• ENGLISHTITLE
  • 版權宣告首頁 > 版權宣告
  • 本網站 版權聲明

    1. 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,視同使用者已經完全接受並瞭解本版權聲明中所有規範、中華民國相關法規、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,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。
    2. 中文能力測驗中心相關網站(以下簡稱本網站)所提供之一切數位影音、圖像、軟體及文字資料,包括試題本身,智慧財產權屬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──中文能力測驗中心所有(以下簡稱本中心)或已獲得版權持有者授權使用,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,除特別指明外,任何個人、商業機構或團體不得未經本中心或版權持有人之書面同意,以任何方式抄襲、更改、重製、出版、發行、上傳、下載、散布、轉載、公開播送本網站之資訊。
    3. 在限於個人研究、教學等非商業目的之情況下,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,自由瀏覽本中心所提供的相關網站資源,或下載網站上明示可供下載之相關資料。
    4. 本中心歡迎相關網站連接,但不代表本網站認同或背書該連接網站所提供之內容、產品或服務,連接前請先徵求本中心之書面同意,務必以開展新視窗方式完整連結,並註明出處,不得使用FRAME、IFRAME技巧、不得切割內容,避免隱藏本網站連結之URL。本中心相關網站以超連結方式向外連接的網站,其相關智慧財產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。
    5. 為尊重授權使用之智慧財產權,本網站會附上文獻出處,如需引用該等資料,可向本中心洽詢,或直接與版權持有人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