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如何提升中文實力嗎?CWT全民中檢最新、最專業的素養化試題出版品,讓您在各大考場胸有成竹,證書手到擒來!

想要短期衝刺、提升取證效率,或是想自我提升,厚植語文實力,中文能力測驗中心都能在過程中幫您提升實戰力,不再害怕國文考題!不論是雲端學習或紙本練題,都能讓您有效累積語文能力,輕鬆有效率,取證更Easy!

2023/3/1新上架 MAT-測後大數據 服務,帶您進入大數據元宇宙,更多更豐富的測後數據分析等著您來深潛探索!

【活動方式】

  1. 於活動期間登入,即可於本頁面領取滿額現折抵用券,請於購買出版品結帳時輸入此折扣碼。
  2. 購買金額滿450元(含)以上方可使用。單筆訂單限使用一組抵用券,折扣碼可重複使用。

【使用說明】

  1. 折扣碼使用期限:2024/3/4起至2024/6/16止。
  2. 滿額的計算不包括「運費」,即商品金額達到免運門檻,最後應付總金額才會扣除運費。
  3. 以任何非法行為破壞活動規則者,本中心有權取消訂單拒絕出貨。
  4. 中文能力測驗中心有權修改、暫停本活動相關事項,一切更動將公告於本中心官網。
會員專屬折扣碼